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大白熊是什麼犬 該犬屬於大型犬

大白熊是什麼犬,喜歡這種犬的犬迷可能會想要瞭解更多有關該犬的一些資訊,大白熊是一種大型犬,它們一般是作為看護羊群的守護犬。由於人類對它們的喜歡,也有部分的家庭作為寵物犬來飼養,但是該犬不太適合在室內飼養,所以想要飼養寵物犬的家長需要慎重考慮。

大白熊犬,別名比利牛斯山犬(Pyrenean Mauntain Dog)。其身體健壯而協調,美麗高雅,莊嚴雄偉,有帝王般的儀態。它充滿自信、溫和友善、沉著耐心、責任心強、忠誠勇敢,是當今最有力量的犬種,在各種氣候條件下都能忠誠地堅守工作崗位。大白熊犬歷史可追溯到古羅馬時期,由古羅馬人帶到西班牙的犬種。

大白熊犬最初的作用:拖拽犬、護衛犬、牧羊犬、獵犬

在自然情況下,大白熊犬是自信、溫和及友善的。必要時會保護其領地、羊群或家庭,通常顯得從容、沉著,具有耐心且寬容。意志非常堅強,

獨立且略有保留,責任心強,對其負責的人或動物都很關心。忠誠而且勇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