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餐廳內部意外流出超噁心的視頻,而食物竟然是它,心裡有陰影了!

真的有人喜歡吃老鼠肉嗎?

老鼠身上攜帶病菌,很少有人將它們當作食物。但在一些餐廳,卻公然出售老鼠餐。有人拍攝了餐廳員工在廚房中給老鼠拔毛的過程,看起來非常殘忍。關在籠子中的老鼠被丟進熱水中燙,然後直接拔毛,期間老鼠刺耳的尖叫讓人心驚膽戰。

一男子從籠子裡抓住一隻老鼠的尾巴提了出來,然後將它倒著放進開水裡,不斷攪動。

滾燙的開水,讓老鼠撕心裂肺的尖叫,不斷的扭動身體,試圖逃離,可這怎麼可能呢...

短短十幾秒老鼠已經快被燙熟,被扔到地上後,還在做最後的掙扎,可幾秒後再也不動了...

其他工人開始將它們的皮毛生生的扥下來...

這段影片被上傳到網路後,大家都認為員工們的做法太殘忍,這根本就是虐待動物。老鼠發出的慘叫與員工們的嘲笑聲混合在一起,讓人覺得更加恐怖。同時老鼠作為四害之一,是很多疾病的貯存宿主或媒介,已知老鼠對人類傳播的疾病有鼠疫、流行性出血熱、鉤端螺旋體、斑疹傷寒、蜱性回歸熱等57種,

十分危險,但餐廳卻將它作為食物出售是不是太不負責了呢!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