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兩隻流浪貓不慎被黏鼠板粘住非常痛苦,而接下來使用的工具太意外

現在的人越來越注意環境衛生和健康,不論是家裡還是辦公室都會十分在意,而最討人厭的老鼠和蟑螂就是大家重點清理的對象,所以應運而生了處理老鼠的黏鼠板和消費蟑螂的蟑螂屋。可這些非常實用的工具有時候不注意也會有意外發生。

一天有一位元網友一早上班來到單位,發現天花板裡傳來貓叫,結果上去後發現裡面原來有兩隻小流浪貓被放在天花板夾層的黏鼠板粘住了

可兩隻貓貓的四肢和肚子都粘在板子上不能直接拉下來,否則肚子上的毛會被撕掉,嫩嫩的小肉墊更有很可能撕裂,這樣就太心疼了。

於是滅鼠公司的工作人員趕來後帶來了超神奇的武器,一種白色的粉末,只見他們把粉末塗滿板子和貓貓接觸的地方。

不一會兒,板子上的膠失去了作用,貓貓被取了下來。一問才知,這種超神奇的武器竟然就是家喻戶曉的“痱子粉”.....

獲救的小貓貓被取下來後,一隻在邊上趴著,也許是因為被困住了一個晚上,太累了需要休息一下吧

最後,網友把兩隻貓貓送到了獸醫院做了檢查,還好都很健康。不過也有網友建議用“卸妝液”也可以起到作用,不過這種事以後還是儘量不要發生了。同時還要提醒大家,黏鼠板上的膠可是有一些毒素的,如果真的遇到類似情況,可要及時送醫檢查哦。分享給你的朋友吧,一起看看這個暖心的故事。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