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京巴犬身上有血包是怎麼回事

京巴犬身上有血包是怎麼回事,京巴狗狗是我們生活中很常見的狗狗,狗狗身上出現血包我覺得可能跟狗狗平常的生活環境,還有日常清理是有關係的,那麼應該怎麼處理這樣的事情呢,下面就跟著小編的腳步一塊去學習,當狗狗身上有血包的時候,應該怎麼去處理吧!

細心的主人也許有時會發現狗狗身上有紅色的血包,這是怎麼回事呢?京巴犬在被蜱蟲叮咬之後,在狗狗皮膚上就會看到有紅色的血包或深褐色的小點兒,讓京巴犬不停抓撓,痛苦不堪。主人一定要及時發現給狗狗進行體外驅蟲,否則會讓京巴犬感染嚴重的皮膚疾病。確認是寄生蟲感染的話,則需要體外驅蟲藥來解決。市面上一般適合狗狗的體外驅蟲藥有噴劑、滴劑、項圈等,均能達到完全驅除寄生蟲的目的。

在這裡派多格寵物美容小編需要提醒各位家長的是,

因為狗狗經常去戶外,因此難免會在草叢、糞便或者其他已感染寄生蟲的狗狗身上傳染到寄生蟲,因此主人要注意京巴犬平時的行為反應,及早發現,定時驅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