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主人腳趾意外失蹤 真相竟然是被狗吃了

如今飼養寵物的人越來越多,從而一些和寵物有關的意外事件也逐漸多了起來。近日在韓國就發生了一件聳人聽聞的“狗狗吃人事件”,主人一覺醒來發現自己的五個腳趾不見了,之後發現竟然是被自己家的寵物狗給吃了,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下面就讓小編來詳細介紹下吧。

據報導男子五隻腳趾失蹤,背後詭異真相太嚇人了!據瞭解,該男子患嚴重糖尿病而臥床在家,上月30日,詭異的事件發生了!一覺醒來發現自己一隻腳的5只腳趾全都不見了,被子沾有血跡,讓這家人陷入了恐慌之中!

五隻腳趾莫名的失蹤?背後究竟隱藏著什麼樣的真相?該名男子的妻子到警察局報了案,為了查清事情的真相,一位消防官到達現場後,發現屋裡的被子沾有血跡,金某躺在床上,其左腳的5個腳趾已全部不見。

當員警對此事件進行詢問時,其家屬都稱“不知道”。於是員警開始對當事人家中的3只寵物犬產生了懷疑。經X光攝像確認,其中一隻寵物犬的腹部內發現了很多骨頭碎片。

據悉,該主婦的丈夫金某是一位糖尿病患者,一直在家接受糖尿病及其併發症的相關治療。而因為金某由於患有嚴重的糖尿病及其併發症,

足部常常失去知覺。正是因為如此,被饑餓的寵物狗吃掉了五隻腳趾,也渾然不知!

都說狗狗是人類最忠誠的朋友,為什麼還會吃掉主人的腳趾呢?不得不說寵物狗吃掉主人的腳趾頭,真是有夠嚇人的!這個新聞也告訴我們,狗狗始終是肉食動物,還是要小心一點好,特別是家裡患病失去知覺的人!

看了上訴文章,小編想說其實想要真正養好寵物並沒有想像當中的那麼簡單,對寵物我們不能無限的縱容它,在玩耍的時候也要注意避免被咬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