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幫彼此療傷!松鼠面對面睡覺,爪子、鼻子都貼緊緊!

德國一個野生動物救援組織的志工,近日分享了2015年最難忘又最喜歡的照片。兩隻相同命運的松鼠靠在一起,面對面睡覺,它們的爪子、鼻子都貼緊緊,惺惺相惜的模樣,仿佛在幫彼此療傷,和諧畫面讓人看了也為之融化!這證明:"野生動物也是有感情的,它們也需要愛。"

兩隻同樣有受難命運的松鼠惺惺相惜、安慰彼此。

這個救援組織名叫“Wildtierhilfe Odenwald - “Koboldhof””,專門幫助受難的松鼠、齧齒類動物、野兔、蝙蝠等。而志工日前分享2015年讓他最難忘又最喜歡的照片,是兩只有相同受難命運的松鼠,它們一起在救援組織養傷期間,培養了非常要好的感情,連睡覺都要面對面,鼻子碰鼻子、爪子貼抓子,尾巴也互相交叉,仿佛在安慰彼此,一起迎接新的開始。

志工說,這個畫面讓人看了覺得好暖心!它們給彼此安全感,證明了野生動物也是有情感、需要愛的。網友看了也直呼“好甜蜜!”“融化了!”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