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救助站為英雄小狗心理"療傷"

“乖乖不要怕,我們給你好吃的!”昨日上午,在雙流流浪狗某民間救助站內,救助站負責人陳女士正為小狗”乖乖“和“前進”進行心理輔導。

正是在這兩隻小狗的幫助下,讓60歲的王友瓊老人創造了不吃不喝196小時的生命奇跡。但小狗自己卻無法從地震的陰影中擺脫出來。

昨日上午,記者在雙流流浪狗某民間救助站內,見到了這對英雄的小狗。也許是經歷這場慘烈地震後,兩隻小狗都很膽小。一見記者手中的照相機,小傢伙趕緊往1號犬舍裡鑽,嘴裡還不停地發出哀鳴。“乖乖,不要怕,我們給你好吃的!”救助站負責人陳女士端著一盤狗糧過來,上前給它們打招呼。兩隻小狗望著盤中的美食,又看了看站在它們前面的記者,始終也不肯從犬舍裡走出來。無奈之下,陳女士只好進去將它們抱出來。陳女士告訴記者,兩隻小狗心理上依然處於恐慌狀態。為了讓它們從地震的陰影中擺脫出來,

救助站正試著給它們心理輔導。

提起這對小狗,陳女士也情不自禁地流下感動的淚水。地震時,王友瓊跌倒在地,隨後被從山上墜落下來的石頭砸傷。也不知過了多久,她逐漸蘇醒過來,感覺額頭有些發癢。睜開眼睛,才發現乖乖和前進雙雙蹲在身前,乖乖正用舌頭清理她額頭上的血跡。在兩隻小狗的幫助下,營救人員找到了王友瓊,她終於獲救。雙流流浪狗某民間救助站的陳女士瞭解到狗兒救人的故事後,決定要找到這兩隻小狗。28日晚11時左右,陳女士終於在銀廠溝一片廢墟中,找到了前進和乖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