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英國巴士站友善貓咪“密西”近日慘遭虐待,傷重只能安樂死解脫!

英國罕普夏郡哈文特鎮(Havant)有只出了名有善的貓咪密西(Missy),經常出沒在當地巴士站,但在上周卻傳出難過消息,主人麥考米克(Richard McCormick)發現密西回家時嘴巴流著血,疑似遭人惡意攻擊,送醫後因為傷勢過重,不得不將以安樂死的方式解除它的痛苦。

超友善的貓咪竟遭人惡意虐打,最後不得不人道毀滅。

13歲的密西相當友善,經常會出現在當地鄧斯伯利路(Dunsbury Road)上的巴士站,不少在此上下學、上下班通勤族在都認識它,也經常會跟它打招呼、撫摸它,有著良好互動。

針對密西遭人蓄意攻擊事件,已經飼養密西9年的主人,麥考米克(Richard and Clara McCormick)夫婦指出,“上週五當我叫它來吃晚餐時,它在屋內絆倒了,之後我送去醫院,它的生命也在那裡結束。”據瞭解,獸醫發現密西的頭骨破裂、下巴骨折,連牙齒都全部掉光,傷勢相當嚴重,並不得不做出安樂死的決定。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麥考米克(Richard and Clara McCormick)夫婦表示,

“密西總是待在巴士站附近,每個搭車的人都認識它,且自從候車亭搭建完成後,它總是會坐在板凳上。”不少認識密西的人知曉此事後,也紛紛在它經常出現的巴士站牌放上鮮花哀掉還有人給發出找到施虐者給獎金的訊息,希望能找出兇手。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