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狗狗平衡力驚人:腦袋可頂3個柳丁

為什麼人總是想要一隻聰明的狗狗做寵物呢,因為那樣它能帶給你很多不一樣的樂趣,英國某媒體報導一隻名叫布拉克的邊牧不但能把自己所有的玩具區分開、能辨別不同種類的球,甚至有著驚人的平衡力,可以用頭頂數個蘋果、柳丁甚至積木,在稱讚狗狗的同時小編覺得狗狗的主人能在狗狗頭上搭起積木也是蠻屌的~

據英國《鏡報》2月8日報導,日前,小狗布拉克(Brac)以其超凡的能力引起了公眾關注。它不但智力超群,而且展現出了驚人的平衡能力,甚至可以用頭頂起3個摞在一起的柳丁。

據小狗的主人介紹,布拉克在6個月大時就表現出了它的與眾不同之處。“它能把自己所有的玩具都區分開來,還能辨別不同種類的球。

我們曾試著在它頭上放一本書,它就那麼穩穩地坐著,臉上的表情非常專注。

據悉,布拉克的主人還養了另外一隻21個月大的小狗,布拉克不僅熱心幫小狗開門關門,甚至會發出指令讓小狗幫主人做事,簡直就是一位“良師益友”。

我們後來又嘗試了更高難度的東西,比如杯子、餅乾等,難度最大的是3個柳丁,因為把它們摞在一起就已經很困難了,更何況要用頭頂著。但布拉克都很出色地完成了。”

狗狗現驚人平衡能力。

這是頂的狗糧餅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