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狗狗為什麼粘人?什麼原因?

1699

不少的寵物狗都非常的黏人,特別是那些小型的狗狗,而且一般來說母狗比公狗要更黏人。它們會時刻待在裡主人不遠的地方,當主人起身離開的時候,會趕緊起來跟隨著主人。當主人將它獨自留在一個地方時,它會叫喚,會呼喚主人。為什麼狗狗會這麼粘人,什麼原因造成的呢?

寵物狗太過於粘人,這還跟性格、年齡等因素有密切的關係。一般來說,年幼的狗狗相比于成年的狗狗來說,它會更粘人。而雌性狗狗相對於雄性狗狗來說,因為性格問題也會更粘人一些。

此外,對於那些受到心靈刺激,生病的狗狗來說,它們的精神能力相對變得脆弱,因此在某一些特定的時間內也可能會變得更粘人,它們更希望主人能時刻陪伴在身邊,給自己安慰和鼓勵,希望主人能給自己帶來更多的安全感。

同時,有些時候狗狗變得愛粘人,這與主人的訓練和調教也是分不開的。

如果主人從狗狗小的時候,就注重培養它獨立、冷靜的性格,那麼寵物狗長大之後粘人的毛病會沒有或者是不那麼強烈。然而對於那些從小溺愛狗狗,對狗狗有求必應,導致寵物狗養成嬌縱、膽小的性格,那麼等寵物狗長大之後它粘人的壞毛病也會更加的嚴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