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英系博美犬價格 地區不同博美的價格也不同

1432

英系博美犬價格,可能是英系博美犬的樣子有點像小松鼠所以又被大家叫做松鼠犬。英系博美犬是十分適合在城市中飼養狗狗的之一,而且英系博美犬是具有很高的訓練價值,訓練好的話能幫助你做很多事。那大家對英系博美犬的價格是否瞭解呢?下面就讓的小編來告訴大家英系博美犬的具體價格吧。

哈多利系博美犬(Pomeranian),也就是所謂的英系博美犬。因外形像小松鼠,故普遍稱為松鼠犬。它是世界著名的玩賞犬和伴侶犬之一。

個子嬌小,非常適合在城市飼養。除了用作伴侶犬外,高度的智慧和超凡的警覺性使它們能夠擔當重任。

體型緊湊、短背、活躍的玩賞犬,學名哈多利系博美犬(俗稱英系博美犬),是德國狐狸犬的一種,原產德國。它擁有柔軟、濃密的底毛和粗硬的披毛。尾根位置很高,長有濃密飾毛的尾巴卷放在背上。它具有警惕的性格、聰明的表情、輕快的舉止和好奇的天性。

體型小巧可愛,適合當伴侶犬,白色和棕色的居多。德國狐狸犬,包括荷蘭毛獅犬,大型狐狸犬,中型狐狸犬,小型狐狸犬和松鼠犬(也就是博美犬),同時也是很有競爭力的比賽犬。其毛色有白、偏黃奶油、花色、黑、紅、棕等。

經過良好訓練的博美犬可做助聽犬,也可被訓練成為搜尋犬和拯救犬,體形嬌小的博美犬在地震災區有很大的用處。它們還可訓練成治療犬到醫院安撫老人或病人。

家養寵物級:一般1500元至3000元 , 1000元以下的沒保障,大多是雜交狗。

犬舍:一般3000至100000元

賽級犬:10000元至 無上限 普通級的博美犬價格和賽級博美犬的價格壓根不可同日而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