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泰迪熊貴賓犬訓練 可以從一些簡單的做起

泰迪熊貴賓犬訓練,泰迪熊貴賓犬是目前十分熱門的,飼養的家庭有很多。對於喜歡養泰迪熊貴賓犬的人來說訓練它們也是其中的樂趣之一,在訓練它們的時候可以從一些簡單的動作開始,那泰迪熊貴賓犬具體應該怎麼訓練呢?下面就讓的小編來教大家吧。希望能幫到大家。

前來

這一科目訓練的目的是使犬在任何情況下,能根據主人的手勢和口令,順利地來到主人左側坐下的能力。訓練時,先喚犬名以引起犬的注意,然後發出口令“來”,右手做來的手勢 (右手向前平伸,隨即自然放下),同時左手拉訓練繩並向後退,以使犬前來,當犬來到主人前時,應及時獎勵,這樣經過多次訓練,犬即可按口令前來。

但應注意,有的犬往往聽到口令或看到手勢而不來,此時,主人一定要耐心,想法採取一切足以使犬興奮的動作,如後退、拍手蹲下和向相反方向急跑等,

促使犬前來,切不能用突然的動作去抓犬或追捉,否則會使犬受到影響。有的犬受到新異刺激後,不但不來,反而到處亂跑。此時應抓住訓練繩,並用威脅的口令,右手做前來的姿勢,令犬前來,當犬來到身邊時,應及時獎勵。

隨行

訓練的目的是養成犬根據主人的指揮,靠近主人左側並排前進的能力,並保持在行進中不超前、不落後的正確姿勢。訓練時,先在清潔平坦地面,令犬遊散一會兒,用手拉住牽引帶,喚犬名引起犬的注意,發出口令“靠”的同時,用左手把牽引帶向前拉,以較快的步伐前進,每次行走不少於100米。當犬出現超前或落後時,立即發出“靠”的口令給予糾正,並拉牽引帶1次,給犬以剌激。

銜取

銜取是多種使用科目訓練的基礎,

也是玩賞犬經常訓練的一個動作,其目的是訓練犬將物品銜給主人。銜取訓練是比較複雜的一種動作,包括“銜”、“吐”、“來”、“鑒別”等內容,因此,訓練時必須分步進行,逐漸形成,不能操之過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