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貴賓犬訓練主要科目內容有哪些

飼養貴賓犬應該從幼年是就開始訓練,因為這是它養成良好習慣,成年後可以和諧的與主人相處在一起的基本前提。貴賓犬的基本訓練有很多,例如,定點飲食、定點睡覺、定點排便,隨行、起立、坐下、安靜等等。

訓練貴賓定點飲食可以從它斷奶開始,每次舔食之前,先喊兩聲犬的名字,這樣會給貴賓進入就餐前的準備過程,使其消化系統進入興奮狀態,唾液分泌增加。此外,給貴賓餵食食物應該定量,每次飲食保持在20分鐘左右,一旦時間到了,就要將食物拿走,在下一頓餵食之前不要給貴賓其它的食物。

訓練貴賓犬定點排泄也需要從小開始。首先在室內為它選擇一個合適的排泄點,然後安置一個狗廁所。一般在貴賓起床後、飯後、睡前以及玩的開心時,會在地上打轉,這表示它在找個地方要排泄。此時需要主人進行引導,帶引它到狗廁所去排泄,

以此讓它養成定點排泄的習慣。

訓練貴賓隨行主要是方便在外出後,它能緊密的跟隨在主人身邊,而不會隨意亂跑,導致走丟或者遇上車禍等等。訓練隨行的時候可以有利的利用牽引繩,在叫喚貴賓名字之後,可以適當的拉扯牽引繩,然後讓它跟隨自己的腳步前行一段,在下達“停”的指令,讓貴賓犬可以停止行走,安靜的坐下。如此反復訓練,在很短時間內貴賓犬就會養成隨行的習慣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