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看見溫泉裡享受中的這些萌物,你是不是開始覺得人不如“豚”了呢

日本人因為地理環境以及天氣關係,對於溫泉的喜愛不在話下。而喜歡泡溫泉的不只人類,也有許多地方主打動物泡溫泉而成為當地的觀光特色呢~今天要來介紹的是日本伊豆一群愛泡溫泉的可愛水豚!沒看過水豚泡溫泉?那麼你絕對不能錯這個溫馨的小故事~

在伊豆シャボテン公園中每年總會準備好熱騰騰的溫泉給園中可愛的水豚們享受,不過大家一定也很好奇,為什麼水豚泡溫泉會變成這個園區的傳統呢?

原來日本的冬天非常冷,所以水豚們必須等到春天水溫回暖,才能再度下水遊戲,不過1982年的冬天,有天飼養員在清理園中展示用的溫泉時,發現水豚們降然一起擠在小小的浴池中享受熱水,好不快樂呢!

所以飼育員也因此開始思考,那麼喜歡玩水的水豚們總是必須忍耐到春天才能好好泡泡水,不如我們為它們做一個溫泉,讓水豚們冬天也可以享受泡在溫泉中的樂趣吧!因此就開始了這樣一個暖心又可愛的傳統了。

除了準備溫泉的慣例之外,每年伊豆シャボテン公園都會帶著幾隻傳承的水豚到當初那個水豚溫泉的發源地,遊客也能一覽它們泡溫泉的可愛模樣喔!

看到水豚們悠閒又享受的樣子,是不是也有種被治癒的感覺呢?如果你也對於冬天的日本非常嚮往,而且也有計畫到來趟溫泉之旅的話,也許可以順道到伊豆見見這些愛泡溫泉的水豚君吧!

星級萌寵:每日發佈全球動物有趣新聞,領養資訊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