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看著這只狗狗泡澡的樣子是不是覺得很享受?其實這是在救它的命!

一起祝福更多孤獨的毛小孩趕快找到主人吧!

世界上有很多國家都制定了與動物虐待相關的法制法規,但效果微乎其微,因為刑罰太輕了。同樣都是生命,在人類眼裡卻分了貴賤。狗狗是非常通人性的動物,可就是有人不願意好好對待它們,將它們看作是發洩情緒的工具,幸好還有動物救援組織的存在,説明不少受虐待的狗狗開始新的生活。

這只名叫魯迪的比特犬被人發現時渾身佈滿了傷痕,甚至還被人塞到塑膠桶裡丟棄在紐約街頭。動物收容所看到魯迪後明白如果再不加以施救它很快就會死去,

所以不得不通知東北動物特別救援組織(SNARR Northeast)快速趕往現場。

當時魯迪的情況糟糕透了,它瘦弱得無法行走,身上的傷口和血洞深可見骨,一身的皮毛都不見了,前腿嚴重骨折,最可憐的是它的膀胱撕裂,腦部的腫瘤由於沒有及時救治發展成了庫欣病(Cushing‘s disease,存在下丘腦-垂體-腎上腺軸機能紊亂,是一種耗竭性疾病)。

“一開始我們伸出手去撫摸它的時候魯迪非常恐懼,它受過的驚嚇遠遠超過我們的想像,它不確定人類會不會用這只手傷害它。但現在魯迪與救護人員的關係十分親密了,它對被救起的那一刻很感恩。”

接受完治療後,魯迪被轉移到了一個寄養家庭,這裡能提供更好的生活條件,主人每天都給它用溫水加鹽巴沐浴,這樣能幫助修復它受傷的皮膚,魯迪的脊柱情況並不樂觀,只能側躺在浴盆中,但從它微眯著眼睛的樣子看,就知道它有多享受眼下這一刻了。

經過悉心的照料,魯迪的毛髮也長出來了。

它可以在自己的小天地裡自由穿行,只不過前腿的骨折還需要進一步治療。

大難不死必有後福,相信魯迪以後的日子一定會開心快樂,希望新主人的百般呵護能使它忘掉人類曾帶給它的那些傷痛。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呼籲大家不要再虐待動物,因為它們是跟我們一樣的生命,同時也想朋友們宣傳“以領養代替購買”吧。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