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路邊撿到一隻嚴重皮膚病快要死去的小貓,細心照料後的樣子帥爆了

在路邊撿到一隻髒髒醜醜還生病的小貓,誰也沒想到它長大會變得如此迷人又不同!

美國佛州的Chelsea日前遛狗時,發現拉布拉多不停地拉著她要往草地裡鑽,過去一看後竟發現有一隻瘦巴巴、身上全是螞蟻,且已經瀕臨死亡的的白色幼貓。但經過一陣子的細心照顧,這只叫Silas貓咪有了180度大轉變,現在根本是只優雅又帥氣的貓王子!

Silas小時候和現在的樣子,是不是天差地遠呢?

現在的Silas眼睛又圓又亮,毛也超澎超漂亮,完全是個小帥哥。

Silas被發現的時候獨自待在路邊,全身髒兮兮的,眼睛周圍也因為感染而紅腫發炎,如果再不帶它去接受治療,它可能就會孤獨地死在路邊。飼主非常不忍心這樣可愛的小生命就這樣消失,馬上帶它去治療,經獸醫診斷它的肺部及眼睛都遭受到感染,且因為嚴重脫水和營養不良的關係,正面臨死亡關頭。經過治療後,Silas從整個從路邊沒人要的可憐小孩變成捧在手掌心的小王子。

而現在可愛的Silas還有自己專屬的Instagram,追蹤人數高達4千多人,裡面分享的照片每一張都可以看到它現在幸福的樣子,很難想像它曾是只差點死掉的流浪貓。而現在Silas也當了“乾爸”,多了一個和它一樣漂亮的小同伴,

過著在皇宮般的悠閒生活。

就算是大叔的睡覺姿勢,還是一樣很萌啊!

這只有著暹羅貓臉孔的小貓,也有著跟乾爸一樣的可愛體型。

星級萌寵:每日發佈全球動物有趣新聞,領養資訊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