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主人帶狗狗去收容所選夥伴 想不到選到一隻貓

據國外網友爆料,家中已經有一隻狗狗,然而本來他們準備再養一隻小狗,所以他將自己的狗狗帶到收容所希望可以讓狗狗自己挑選一個喜歡的小夥伴,沒想到本想買一個小狗的主人看到狗狗的選擇之後有點驚呆了,因為家中的狗狗竟挑選了一隻貓咪,來和小編一起看看吧。

▼小狗名叫「Raven」,和它一起的是新領養的小貓「Woodhouse」。而這只小貓就是Raven親自跟主人一起領養的新的家庭成員。

▼它的主人說,當他帶著Raven進入收容所之後,裡面共有四隻貓,而它跟其中一隻一拍即合!

▼隨後就填完認養登記,帶著小貓一起回到了家。

▼真不愧是一家人,Raven和Woodhouse,不管是神韻還是毛色,都非常相似。

▼沒過多久,它們就熟了起來。現在還喜歡經常黏在一起。

▼看著兩個小傢伙,相處如此融洽,主人也非常感到欣慰,可見當時的決定並沒有讓他失望。

▼小狗似乎非常警惕著,深怕別人搶走它的新家人。

▼看著它們兩個相互依偎著睡覺的樣子,真的好溫馨呀!

小編有話說:

大家都常說狗狗和貓咪是天敵,沒想到Raven竟給自己選擇了一個貓咪的小夥伴。沒想到看到它們這麼和諧的相處還是很有愛的嘛,主人雖然本想是再養一隻狗狗但是現在看起來養一隻貓和一隻狗狗也是很棒的一件事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