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因共同受虐陰影成彼此依靠,新主人為2比特犬辦婚禮!

比特犬Abbey和Zeus都是受虐犬,因為都有相同的遭遇,加上緣分使然,當它們倆在收容所第一次相遇時,就再也分不開了,不管是睡覺還是做任何事情,都可以看到這兩隻狗像“連體嬰”一樣黏在一起。最近動物救援組織(Speranza Animal Rescue)為了“成全”它們的感情,特別舉辦了一場婚禮,讓這兩隻相知相惜的狗狗真的可以永遠在一起了!


▲白色的是Abbey,而深色的則是Zeus,它們最近結婚囉!

Abbey雖然才4歲,卻沒有過過什麼好日子,當時它和孩子一起待在德州一間致死率、安樂死率相當高的收容所中,被來自賓州梅卡尼克斯堡(Mechanicsburg)的Speranza Animal Rescue救出。雖然得到救援,但它一開始一點都不相信任何人,直到少了一隻眼睛的Zeus也來到了收容所,才為它的狗生再次開啟希望。

▲▼在救援中心生活時候的樣子。

Zeus剛到收容所的時候,已經少了一隻眼睛,原因是被棒球棍毆打;雖然救援中心極力為它救治,但過去的心理陰影和創傷,還是讓它的個性變得特別內向,看到陌生人也會特別害怕。不過,在它的健康狀況恢復良好後,救援中心便安排兩狗的弟一次見面,出乎大家意料之外,它倆從此就再也分不開了。

Speranza的一位志工表示,Abbey和任何狗狗都沒有辦法相處,卻唯獨對Zeus非常友善;而Zeus則是對任何人和狗都沒有自信心去靠近,但或許是緣分,他們對彼此都非常信任和依賴。但也因為它們的感情,使得救援中心人員都很害怕一但有人來領養,必須將它們分開,之後的日子會是怎麼樣。

▲▼等待進場前,Abbey和Zeus靜靜地看著對方。

救援中心雖然覺得希望渺茫,但還是為它們開出了認養條件,“必須要兩隻一起帶回家”,而且真的有一對年輕夫妻在聽到Abbey和Zeus的故事之後,馬上前往表明認養的意願。現在可以真的永遠在一起、還有主人疼,對這兩隻狗狗來說無疑是美夢成真,但人類爸媽Morettis夫婦還是決定給它們一個最棒的禮物,那就是為它們也舉辦婚禮。

▲▼兩隻狗狗一起聆聽對方的誓詞。

婚禮就像影片中一樣溫馨又可愛,Morettis還非常有心的為Abbey和Zeus準備誓詞,“你為我的每一天注入了幸福和快樂;Speranza救了我的命,而你,我最親愛的Abbey,你拯救的是我的靈魂。”、“Zeus,你為我的付出是所有人類和其他狗都沒有做到的事,你對我無條件的愛還有熱情,填補了我連自己都沒有辦法修補的傷疤;你教會我如何去信任、愛一個人,並且讓我的生命完整。”

星級萌寵:每日發佈全球動物有趣新聞,領養資訊

Morettis還非常有心的為Abbey和Zeus準備誓詞,“你為我的每一天注入了幸福和快樂;Speranza救了我的命,而你,我最親愛的Abbey,你拯救的是我的靈魂。”、“Zeus,你為我的付出是所有人類和其他狗都沒有做到的事,你對我無條件的愛還有熱情,填補了我連自己都沒有辦法修補的傷疤;你教會我如何去信任、愛一個人,並且讓我的生命完整。”

星級萌寵:每日發佈全球動物有趣新聞,領養資訊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