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這只狗狗曾經在門廊跌倒留下心理陰影,它克服恐懼的方法太搞笑了

狗狗Queso在九個月大的時候被主人Rhiannon Hamam收養,因為還不適應,在門廊上跌倒了,心裡留下了不小的陰影,自此就非常恐懼經過樓梯和房門之間的距離。

不過Queso並沒有一直排斥這個恐懼,而是慢慢探索出自己一套克服恐懼的辦法。

Queso和他的兄弟聽到主人召喚,一起爬上樓梯,結果兄弟很輕鬆的進了屋

而Queso停留在了門廊裡,這裡就是它曾經摔倒的地方,怎麼辦?主人在召喚呢?

很快Queso頭頂亮起了小燈泡,

想出了這個哭笑不得的方法——倒著走,眼不見為淨!哈哈哈~

它每一次走過門廊都是如此....

看到肥嫩的屁股先抵達,

就知道Queso來了,一旦抵達房間Queso馬上就恢復變得活潑好動。

生活上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無法改變的難題,或許無法讓自己不恐懼,至少可以學會去適應和妥協,Queso都可以找到辦法克服困境,相信堅強的你也能做到。分享出去,讓大家看到Queso克服恐懼的可愛方法吧!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