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大金毛受虐待,常年被鐵鍊栓門外,眼神絕望,鄰居解救讓它樂開花

國外這只黃金獵犬Alfie經年累月被鐵煉綁在一處圍籬外,還被套上嘴套,它的眼神儼然是對這個世界感到絕望,也極度不信任人。一位鄰居先生再也看不下去,用盡方法將它帶了回家,使它現在終於能夠享受到家庭的溫暖,可以跟其他狗狗玩在一起,還參加了超棒的美食派對!

原本被綁在街頭的Alfie。

Alfie本來沒有名字,被人用鐵煉綁在圍籬外,有時候還被套上嘴套,甚至還有被打過的跡象,無論颳風下雨或是出大太陽,它的活動范為永遠只有鐵煉拉到最長的那塊空間。曾經有人打電話給防止虐待動物協會,但卻沒有任何改變,一個月一個月的過去,甚至幾年過去,從小狗長成大狗,還是一樣被拴在這,周圍髒亂不堪,全是排泄物。

鄰居先生用盡方法只為救它脫離苦海。

它變的越來越不信任人,只要有人靠近就歇斯底里的吠叫,甚至作勢想要攻擊。大部分的人都選擇視而不見,直接繞道走過,不過一位住在附近的鄰居先生再也看不下去,他覺得再這樣下去,這只狗不是被虐死就是被代去安樂死,他決定依循法律途徑,將這只可憐的黃金獵犬帶回家,並為它取名為Alfie。

經過了許久的努力,Alfie終於順利的到達新家,

除了倍受新主人疼愛以外,還交了幾個狗狗朋友,每天就是開心的吃東西、睡覺、出去玩、撒嬌,享受到它原本就該有的生活。原本憂鬱、死氣沉沉的眼神不見了,現在變成清亮且隨時掛著笑容的帥氣大狗!

Alfie重新展露了笑容,也享受到許多家庭的快樂時刻!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