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犁溝木紋龜簡介


犁溝木紋龜

犁溝木紋龜

英文名稱:Furrowed wood turtle

繁殖方式:卵生。

原產地:地理分佈 墨西哥、哥斯大黎加、瓜地馬拉、洪都拉斯

木紋龜自然棲息於河、湖、沼澤、森林交界地帶所以要求濕度比較高,

有下到淺水區的習性,食性比較雜。 人工飼養可提供昆蟲、水果、蔬菜、以及人工合成飼料,不放過任何可吃的東西,飼養時提供適當的陽光以及淺水區是很有必要的。

習性 : 木紋龜是極少數十分耐寒熱帶龜種,在10度以下低溫它們會躲入洞穴中進入類似冬眠狀態,直到氣溫回升至18度時就會出來覓食活動,完全不需要日曬或燈照。可以養在水龜缸中當水龜養,也可以養在陸上當箱龜養,適應力超強。不過雄性間爭奪雌性的爭鬥很激烈,會互相咬露在殼外的四肢和頭尾,以及尾部上方的龜甲,造成外傷。所以飼養時雄龜儘量只養一隻就足夠。 美國漫畫忍者神龜以四隻功夫高強的忍者神龜同狡猾的巴克斯特·斯多克給陸龜補充水分有講究,

食物中的水分對於豹來說是有相對比較嚴格的要求的,因為大家都能發現豹龜的腸胃對於食物的水分是很敏感的,長期餵食水分很高的食物勢必會造成豹龜糞便的稀軟並導致不同程度的腹瀉,所以這使得很多人走入了一個誤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