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比特犬多少錢 一般的狗在1000到2000左右

比特犬多少錢,喜歡比特犬的朋友可能都被其聰明的智商以及其非常健美的身型所吸引,美國人民可都是認為它是第一的犬類,喜歡比特犬的朋友比較關心的一個問題就是比特犬多少錢可以購買,聽小編說的的這麼好,價格會不會很貴,今天小編就給大家好好介紹一下比特犬多少錢,一起來關注一下吧。

比特犬差點的300比特犬多少錢到1000元, 一般的也是1000到2000左右 好點的2000到N 萬,普通:1200-1600元 較好:1600-3800元 精品血統:3800以上。

比特犬(American Pit Bull Terrier)是一種集優美的體型、發達的肌肉、絕頂聰明的頭腦、頑強的意志、驚人的耐力、良好的衛生習慣於一身的偉大犬種,美國聯邦犬會認其為世界第一犬種。一條完美的比特犬讓人又愛又恨,愛的是優美的曲線,健康的體魄,頑強的意志,絕對聰明的頭腦,對人的依賴和信任。可恨的是惹事生非,好勇鬥狠,誓死不休。世界第一猛犬。委內瑞拉禁止繁殖引進此犬種。

比特犬也稱美國比特犬,比特鬥牛犬。產於19世紀的美國。比特犬的原文名字 American Pit Bull Terrier 的意思是喜歡比特犬多少錢“美國鬥獸場牛頭梗”,是作為鬥犬的目的而繁殖培育出來的一種具有強大殺傷力的兇猛犬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