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犁溝木紋龜的生活環境


犁溝木紋龜

很多人誤認為犁溝木紋龜可以耐受很低的溫度,其實並不是這樣,犁溝木紋龜需要恒定的、相對溫暖的環境,並且提供一個良好的曬背的空間,

保證環境的健康。

一、犁溝木紋龜對溫度的要求

犁溝木紋龜所處的熱帶地區,常年最低氣溫是不低於20度的。所以飼養犁溝木紋龜是不能低於20度的,理想的溫度是24到26攝氏度,理想的相對濕度是在75%到85%。為了保持足夠的濕度,飼養箱是需要噴水的。人工飼養犁溝木紋龜在環境上可以採取幹濕分明的飼養環境,及水區就是水區,陸地要相對乾燥很多。

二、犁溝木紋龜曬背

犁溝木紋龜是非常喜歡曬背的品種,飼養犁溝木紋龜需要設置一盞曬背燈,等下熱點溫度保持在33-35度即可。他們每天會花相當長的時間在燈下乾燥身體,這有助於他們消化食物並自愈一些疾病。這對新引進的犁溝木紋龜是至關重要的。

一盞曬背燈可以解決很多健康問題。當然,他們曬的足夠熱了以後,還會進入水盆裡泡個澡,做個SPA,並大量飲水。通過觀察發現,犁溝木紋龜對飲水的需求是相當大的,經常可以看到他們主動去大口喝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