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喂流浪貓卻看到它中毒吐血倒水溝?近看它抖一下翻身,居然是這樣

貓奴們看到這情景,恐怕都會被嚇到!一名女網友3日發文,稱白天去找固定餵食的流浪貓時,看到一幕差點被嚇死,只見一隻肥嘟嘟的白底虎斑貓開嘴、“倒臥”在水溝蓋上,乍看一度誤以為是吃到毒物翻肚,沒想到她一靠近,貓咪突然抖了一下,才發現原來是在睡懶覺,笑翻眾人。

流浪貓“中毒膨風”?女網友見它倒水溝蓋上被嚇壞。

昵稱Peony Kwok的女網友在臉書發文,直說白天去找固定餵食的浪浪時,”看到這情形嚇死了,以為是吃到毒物翻肚肚!“不少貓友看到照片中,一隻肥仔虎斑貓雙腿跨在管子,側躺在水溝蓋上,陽光灑在肚子上,嘴巴還打開開,乍看讓人心驚驚,第一時間以為是”求援文“,結果是場大誤會。

女網友走近一看,浪貓抖一下翻身繼續睡。

女網友說,當下滿心擔憂靠近貓咪,沒想到一接近虎斑貓就”抖了一下“!然後翻身繼續睡…”睡姿有點豪邁喔!“結局神展開笑翻網友,直說也被嚇了一跳,以為被壓倒、又一個生命去當小天使了,原來只是單純睡姿豪邁,連原PO都開玩笑說”這身材害我一時以為是中毒膨脹。“

原來附近住戶都很友善,這只虎斑貓都會陪老人家坐著泡茶,把那裡當作家了,女網友遺憾地表示,

已經有設一個小窩給這些浪浪,可惜無法給它們一個真正的家。

星級萌寵:每日發佈全球動物有趣新聞,領養資訊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