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美國水獵犬掉毛程度 每天給該犬梳理被毛

美國水獵犬掉毛程度,美國水獵犬的掉毛情況不是很嚴重,它們一般會在季節變換或者是換毛季會有少量的毛脫落,飼主做好對犬的護理工作,能減少掉毛的情況。還可以在飲食方便補充一些營養物質,讓它們的毛髮變得更加有光澤。有哪些護理毛髮的技巧呢?下面我們來瞭解一下吧。

美國水獵犬掉毛情況不嚴重,偶有發生,不會因換毛等原因造成大面積毛髮脫落。

毛髮標準:密實,打卷兒或微呈波浪形,身披厚實體毛以抵擋不良天氣,防風禦雨,還能緩解主人略帶懲罰的鞭打。腿部叢毛中等長短、捲曲。

美國水獵犬的缺點:毛太直軟,卷兒密度過大而不易梳理。

美國水獵犬是為數不多的原產於美國本土的犬種之一,尤其受到中西部地區運動員的喜愛。像它的堂兄愛爾蘭水獵犬一樣,它是天才獵犬,在捕捉高原鳥禽方面也嶄露頭角。作為獵犬的一種,

還適合於作為家寵拳養或擔任看家護宅的重要職責。

美國水獵犬的毛髮護理

美國水獵犬與愛爾蘭獵犬有很大相似之處,尤其在毛方面。要使美國水獵犬的毛有光澤和美觀,首先必須給犬多喂一些富含蛋白質的飼料。飼料中必須保證一定的維生素E、維生素D的含量。可適當添加一些海藻類、蔬菜、瘦肉、煮熟的蛋黃、植物油等。儘量少喂高糖份、鹽份和澱粉類食物。我個人的經驗,是每星期給犬吃一次烤豬肝,對犬的被毛生長很有益處。

其次,要經常給犬曬曬太陽;另外,每天要保持給犬梳理被毛,刺激犬皮的血液迴圈,促使毛髮的生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