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驚悚直擊!澳洲這一家後院竟然上演了一場驚悚的巨蟒吞食蝙蝠秀!

這驚悚的一幕發生在澳洲昆士蘭的陽光海岸一戶人家後院。

這家後院的主人MilleStoevring以及她的伴侶Shane Tuer意外目睹了一隻長達三公尺的巨蟒垂掛在樹,把樹上的大蝙蝠給吃進肚裡的畫面。

從他們拍下的照片中,我們可以看到被蟒蛇吞噬的巨大蝙蝠的翅膀仍殘留在蟒蛇的嘴邊,似乎可以感覺到牠還在做最後的掙扎。不過這些掙扎最後都沒辦法阻止這只蝙蝠被大蟒蛇吞進肚子裡的悲慘命運。

而這對情侶就這麼眼睜睜的看著這只可怕的滑行食肉動物把蝙蝠吞噬,最後消化掉。Stoevring女士表示,這只蛇張開大口要把嘴邊蝙蝠殘餘的其他部分一同塞進嘴巴裡的畫面,著實讓她大吃一驚。

當這只巨蟒把蝙蝠吃掉後,牠仍然垂掛在樹幹上,蝙蝠的骨架依稀可以從巨蟒變形的體態看出。花了三十分鐘消化完蝙蝠之後,巨蟒就滑回到叢林裡去了。

住在澳洲也真的太驚悚了!竟然在自家後院也能看到如此可怕的情景!

不過另外這只位於南非伊蘭湖禁獵區的蟒蛇,就不像上面那兩隻巨蟒一樣,能夠幸運的好好飽餐一頓了。因為牠竟然因為誤食豪豬,讓豪豬身上的箭刺穿自己的內臟,導致牠都還來不及消化就先壯烈慘死!

雖然看起來真的驚悚萬分,不過還是把這些可怕的蟒蛇進食過程分享出去,讓大家一起來看看自然界裡的種種奇觀,也讓我們更瞭解自然萬物的各種知識吧!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