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太可惡了!澳洲變態女子虐待寵物狗,被判20年內不得養寵物!

據《ABC》報導,一名珀斯女子虐待其2只寵物狗,不餵食物,只喂髒水,最近法庭判其20年內不得養寵物。

奄奄一息的Little Man,主人竟然放任不管(圖片來源:RSPCA)

涉事的這名女子名叫Peta Brien,今年53歲,居住在Maylands,2013年她因疏於照顧兩只寵物狗被控告。上周五,珀斯的地方法官宣判對其罰款$1083.13元,並強制執行一年的社區服務。

RSPCA的調查員稱他們發現兩只狗狗時,它們已經很久沒進食,身邊的水只剩一點,而且裏面還有綠色的水藻,非常髒。兩只狗狗一個叫Little Man,一個叫Big Girl,當時非常憔悴,奄奄一息的樣子。2歲大的Little Man是只馬爾他和西施的混種狗,調查員發現它時,狗狗已經嚴重脫水,一直在呻吟,生命氣息很微弱,身上的毛髮已經蜷成團,眼睛周圍很髒,幾乎不能睜開眼,身上滿是雜草和種子,多處感染,外☆禁☆陰和肛門的地方也已經生了蛆,看上去非常可憐。

很久沒吃東西的Big Girl

RSPCA維州調查員Amanda Swift表示這樣對待寵物的人根本不配擁有寵物,“這些狗狗被遺棄後很久沒吃東西了,健康狀況非常糟糕。一旦養寵物的話,主人就要對寵物的健康負責,這是必須的,並不是你想管就管不想就不用管,尤其是食物和水這個是絕對不能少的,主人必須要保證寵物的健康與清潔,

如果覺得寵物不舒服就要及時去看獸醫,放任不管是不負責任的表

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