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澳洲牧牛犬怎么沒人養?澳洲牧牛犬優缺點

澳洲牧牛犬是一種非常理想的工作犬,它們早期被用于驅趕羊群和牛群。澳洲牧牛犬警惕心和攻擊性都很強,它們啃咬家畜的前后肢將它們趕到目的地。澳洲牧羊犬肌肉發達,身體線條流暢,行動敏捷。澳洲牧牛犬怎么沒人養?澳洲牧牛犬優缺點


澳洲牧牛犬怎么沒人養

澳洲牧牛犬怎么沒人養?澳洲牧牛犬有較強的領地意識,并且警戒心很強。對于侵犯自己領地的陌生人或小動物都有著極強的攻擊性,再加上它們強大的咬合力。這種狗狗是不適合在城市飼養的,作為工作犬是可以的。

 


澳洲牧牛犬怎么沒人養

澳洲牧牛犬智商很高,在狗狗智商排名中位于第十名哦。比較容易訓練且對主人非常忠誠,養在農場中是很好的小幫手。理解能力和領悟能力很強哦,教它們的事很快就能學會。但性格有些執拗,只有真正認可你,才會接受主人的訓練并完全服從。

澳洲牧牛犬運動量很大非常活躍,飼養時需要為它們提供較大的活動空間。讓狗狗多余的精力得到釋放,喜歡運動的人很適合飼養澳洲牧羊犬,如果飼養,每天最少遛狗一小時左右。在城市中,可供它們運動的空間太小,狗狗有可能將多余的精力轉移到家具上。


澳洲牧牛犬怎么沒人養

以上介紹了澳洲牧牛犬怎么沒人養?另外,狗狗平均壽命在11-15年,而澳洲牧牛犬中壽命最高者的記錄是29歲,是一種比較長壽的狗狗。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