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約克夏好嗎 美麗機靈又有著高貴的氣質

約克夏好嗎,約克夏作為非常嬌小的犬種之一,越來越受眾多愛狗人士的喜歡,國內很多家庭都隨處可見約克夏,其實作為家庭飼養的寵物狗,約克夏是非常好的,嬌小可愛,非常適合在家裡和小朋友一起玩,具體小編就來和大家探討一下自己的想法吧。

約克夏是美麗、機靈的小型玩賞犬,它長著修長的毛髮,看起裡非常的高貴氣質。

約克夏梗衝動,活潑,生氣勃勃,勇敢,但固執已見。倔強,友善,好動,動作敏捷而輕快,對主人忠心、熱情,對陌生人則退避三舍。聽覺靈敏,只要有一點點異聲,馬上會警告主人。有支配性,會毫不猶豫地攻擊其它犬,即便是比自己大的犬,也不膽怯,飲食奢侈,與愛動的孩子相處得不是很好。需要非常嚴格的培訓,才能控制它。可作優良的看家犬和家庭犬。

約克夏迷人又聰明,個子雖小,卻是勇敢、忠誠又富感情的犬只。生氣勃勃,

衝動,勇敢,但是固執已見。友善,倔強,好動,動作敏捷且輕快,對主人熱情、忠心,對於陌生人則退避三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