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法老王獵犬黏人程度 該犬性格比較獨立

法老王獵犬黏人程度,一般情況下家長都不太喜歡自己家的狗狗整天粘著自己,法老王獵犬是一種比較愛運動的狗狗,它們善於奔跑,喜歡與小孩玩耍,是很優秀的伴侶犬。不過這種犬一般是生活在天氣比較炎熱的環境下,所以想要飼養這種犬的家長考慮清楚哦。法老王獵犬黏人程度怎麼樣,下面我們一起來瞭解一下吧。

保留下來的動物骨骼表明與法老王獵犬相似的狩獵犬已在中東生活了至少5000年。2000年前羅馬入侵埃及後,類似的犬就遍及地中海的其餘地區,它們有可能是腓尼基人和迦太基人通過貿易帶去的。法老王獵犬倖存得如此完好,作為一個獨特的品種生活在相對隔絕的地方,如馬爾他群島、巴厘阿裡群島和西西里島,但在法國和義大利大陸也可見到。或許是因為它們那華麗的、紅色被毛,亦或是因為20世紀60年代才被育種者發現,

法老王獵犬已經成為“埃及狩獵犬”的後裔中最普及的品種。與只能依靠視覺捕獵的靈緹犬不同,法老王獵犬可以通過視覺、聽覺和嗅覺來捕獵。

法老王獵犬不太粘人,狗狗性格比較獨立,不會對主人產生過度依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