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法老王獵犬耐熱程度 該犬耐熱性好

法老王獵犬耐熱程度,法老王獵犬是一種比較適合生長在炎熱環境下的狗狗,但是即使是適合炎熱天氣但是也不能讓它們長時間的待在高溫下,狗狗是沒有汗腺的,所以長時間待在高溫下是很容易中暑的,這點作為家長要注意看緊好它們。法老王獵犬耐熱程度怎麼樣呢?下面我們一起來關注一下吧。

法老王獵犬耐熱性好,可以一定程度上適應夏季的炎熱,但也應避免暴曬或在高溫環境下時間過長,否則會導致狗狗出現中暑等不適情況。

法老王獵犬夏季管理

1、大量飲水防中暑

平時應該全天供水,而且每天換水,保持水的清潔。高溫下運動後,犬需要大量飲水來散熱和解渴。這時,主人一定要喂涼水,不能喂冰水,以免刺激腸胃。帶它們外出的時間最好選在早晨或傍晚,並儘量讓它們在蔭涼處玩耍。水是犬的必需營養物質,當缺水20%,犬就有生命危險。

犬因中暑而死亡的案件在國內外都經常發生。當你發現狗狗張大嘴喘氣,口邊有白沫,走路失去平衡,意識模糊,身體顯得虛弱時,很可能就是中暑了。這時應該儘快使它的體溫降下來,可以用涼水沖淋犬的身體,或把它放到冷水浴盆裡降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