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法蘭德斯畜牧犬的形態特徵 體大且強健有力

法蘭德斯畜牧犬的形態特徵,這種類型的工作犬其實很受現代年輕人的喜歡,這種犬不僅可以協助人們各項工作,而且還可以當作寵物狗在家裡飼養,尤其是對於柔弱的女生來說還可以起到一種保護作用哦,下面小編給你們介紹介紹吧,讓你們對它們有一個瞭解吧。

法蘭德斯畜牧犬體質:結構有力、骨骼強健、肌肉發達,沒有任何沉重或笨拙的跡象。

法蘭德斯畜牧犬,是一種結構有力、緊湊、結合短、被毛粗糙的狗,非常顯著的粗糙被毛是其主要外貌特徵。

頭部的比例給人以深刻的印象,特別是鬍鬚和髭須。與身軀及身體結構呈良好的比例。表情:大膽而警惕。眼睛:在眼窩內既不突出也不凹陷。卵形,從側面觀察,軸線呈水準放置。眼睛的顏色為深褐色,眼圈顏色為黑色,沒有色素缺乏的現象,瞬膜隱約可見。黃色眼睛或淺色眼睛屬於嚴重缺陷,

連帶著,斜眼或表情刺眼也屬於缺陷。耳朵:位置高且寬。如果是剪耳,輪廓呈三角形且大小與頭部比例恰當。內側角與眼睛外側角處於同一直線。耳朵位置太低或太靠近都屬於嚴重缺陷。腦袋:非常發達且平坦,寬度略小於長度,從側面觀察,腦袋的輪廓線與口吻的輪廓線相互平行。兩耳間距離寬闊,前端的凹槽隱約可見。止部:由於有直立的眉毛,止部比實際更顯著。腦袋的長度與口吻的長度比例應該為:3/2。口吻:寬、結實、豐滿,向鼻鏡方向逐漸變細,但不能象被截斷或太尖。狹窄的、象被截斷的口吻屬於缺陷。鼻鏡:大、黑色、非常發達,邊緣為圓形,鼻孔開闊。褐色、粉紅色或帶有汙跡的鼻鏡屬於嚴重缺陷。面頰平坦、傾斜,嘴唇乾燥(無鬆弛的皮膚)且緊密貼合。
上下顎有力且長度相等。牙齒:強健、白色且健康,剪狀咬和。上顎突出式咬和或下顎突出式咬和都屬於嚴重缺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