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法蘭德斯畜牧犬的特點 勇敢又不缺乏穩重

法蘭德斯畜牧犬的特點,法蘭德斯畜牧犬作為一種非常有名的工作犬,著實吸引著一大批愛狗的朋友,他的特點想必大家都想知道,這種犬雖然看上去體大顯得身體有些笨拙,但是他的特點卻是非常顯著的哦,如果你對它們還不瞭解,今天小編就來給大家普及普及這種犬的特點。

肩高:高度測量點應該在馬肩隆的最高處,雄性約24。5英寸~27。5英寸;雌性約23。5~26。5英寸。理想的肩高應該在上限和下限之間,雄性為26英寸;雌性為25英寸。任何性別,肩高超過上限或不到下限,都屬於嚴重缺陷。比例:身體的長度(從肩胛前端到臀部的距離)與肩高相等。

頭部的比例給人以深刻的印象,特別是鬍鬚和髭須。與身軀及身體結構呈良好的比例。表情:大膽而警惕。眼睛:在眼窩內既不突出也不凹陷。卵形,從側面觀察,軸線呈水準放置。眼睛的顏色為深褐色,眼圈顏色為黑色,

沒有色素缺乏的現象,瞬膜隱約可見。黃色眼睛或淺色眼睛屬於嚴重缺陷,連帶著,斜眼或表情刺眼也屬於缺陷。耳朵:位置高且寬。

結實、肌肉發達,向肩部方向逐漸放寬。從側面觀察,頸部溫和地圓拱,自豪地昂起。短而胖的頸部屬於缺陷。無贅肉。

短、寬、肌肉發達,背線水準。背部柔順而靈活,但沒有軟弱的跡象。身軀或軀幹:有力、寬且短,胸部寬、深度達到肘部。肋骨深且擴張良好。第一條肋骨略彎,其他肋骨擴張良好、向後傾斜,給胸部以正確的深度。平坦或側面平坦的肋骨屬於嚴重缺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