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超震撼!這是一種尾巴上長著蜘蛛的毒蛇“蛛尾擬角蝰”,毒霸一方

如果你既害怕醜陋的蜘蛛,又害怕兇狠的毒蛇,那麼下面將要看到的這個怪物絕對會讓你毛骨悚然!它就是“蛛尾擬角蝰”,這可不是科幻電影,這是一種直到2006年才被科學家確認的新物種!

這就是蛛尾擬角蝰極度誘惑的尾巴,一段很像蜘蛛的尾巴!就是這段尾巴讓無數動物喪命!

鳥就是蛛尾擬角蝰的一種主要食物,它們對這種充滿誘惑的尾巴完全沒有抵抗能力。

看到那像蜘蛛一樣在爬動的蟲子了麼?那就是蛛尾擬角蝰的尾巴,而它的身體通過保護色已與牆壁融為一體,肉眼幾乎看不出來!

放大一些,這下你應該可以看到它的身體了吧。

而接下來的場面,讓我們領略的它的恐怖!

一隻鳥兒在看到這只“蜘蛛”後直撲而下,打算將“蜘蛛”叼起,但由於“蜘蛛”是蛛尾擬角蝰身體的一部分,小鳥根本無法拉動,而這時它還沒有意識到自己已經命不久矣!

小鳥兒再次向“蜘蛛”發起進攻,而這次蛛尾擬角蝰一口將其咬住,短短幾分鐘後,毒液遍佈全身,一命嗚呼...

這就是大自然的選擇,大自然賦予這種毒蛇特有的軀體,讓它毒霸一方,如果在我們的身邊遇到一隻,該是什麼感受?簡直無法想像的恐怖!把這段場面分享給朋友們吧,

也許會讓他們不寒而慄!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