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獼猴被五花大綁遊街示眾,而周邊人群卻在歡呼雀躍,這是多麼可怕

這一令人悲傷的場景發生在在2月5日的印度孟買,一隻僅有6個月大的猴子被捆綁示眾成為了這個社會的談資。

根據當地居民反映之所以這樣處罰它,是因為一個猴群經常在當地社區偷菜,撕居民枕頭等行為,引發眾怒,而這只猴子就是被抓到的其中一隻。

當地居民對政府產生不滿,於是官員青睞了專業的抓猴團隊,利用食物當誘餌對它們進行抓捕。

獼猴被抓捕後被他們用繩子綁住了脖子和四肢關進了鐵籠裡,

遊街示眾。

然後猴子在印度宗教中是被高度重視的,很少發生類似如此公開的羞辱狀況。

當地政府最後做出決定將抓捕的獼猴全部送到農村放生....(感覺是去勞改了...)

“我們將確保它的身體健康情況下,

將它們送到塞恩郊區釋放,”來自孟買的馬哈拉施特拉國家森林部門官員說。而這些被遊街示眾的猴子還要被關多久沒人知道。

猴子的行為對社會造成一些負面影響,採取措施應對無可厚非,但這類不人道的處理方式是否妥當呢?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