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當人們看到它時還以為是一只綿羊,等它轉頭後才驚覺,我靠,這是只狗啊!

住在一處廢棄的農場,農場裏佈滿塵土、雜草,而遭到不當飼養的它則是全身被厚厚的毛給蓋住,就像一只大綿羊一樣。由於毛實在太重了,也讓拉撒路寸步難行,只能獨自趴在角落。

美容師Jessica Kincheloe表示,她在尋求鄰居幫忙時得知,這只狗狗的主人其實是生病了;而另一位幫拉撒路剃毛的美容師說,從它的狀態可以很明顯看出,這只狗狗已經維持著沒有人照顧的狀態好一段時間。

如果不是看到頭,還以為就是只綿羊呢!

一個星期後,志工們前來救援,並幫拉撒路把重達30斤的“狗毛大衣”給脫下,瞬間又回到它該有的模樣了。

由於已經很久沒有感受到關心以及人手的觸摸,拉薩路一開始非常焦慮,直到脖子上毛髮的重量開始減輕,

它才慢慢冷靜下來,並瞭解到眼前的這群人是來拯救自己的。剃毛之後,很多事情終於又可以重新開始體會了,比如說走路。

把重達30斤的毛剃掉,終於可以走路了!


拉撒路隨後被送到動物救援團體Big Fluffy Dog Rescue,目前在維吉尼亞州(Virginia)中途家中寄養,可能會待上幾個星期或幾個月,

直到它確定自己可以重新適應新環境,才會讓它開放認養。

而Big Fluffy Dog Rescue的志工也表示,拉撒路到現在仍舊在努力習慣重獲自由的心生活,雖然對很多事都感到不解,“但看得出來它現在非常快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