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如何挑選西高地白梗 先查找一些相關資料

如何挑選西高地白梗,想要飼養西高地白梗的主人,最好是提前在網上或者一些相關的書籍瞭解一下相關的資料,如果朋友家有養這種犬的也可以先去觀察一下,大致的對該犬有個印象,好在購買的時候多留個心眼,不至於盲目的選擇。如何挑選西高地白梗呢?下面我們一起來探討一下吧。

要參看一些有關介紹這種犬的資料和書籍,瞭解這種犬的外形特徵和特性,以便按標準去選購。

選購時應先審察犬的身高和體重是否合乎標準,過大過小,都可能並非純種。幼犬可能尚未長足、定型,體高和重量不足問題不大。但過大有失活潑敏捷的特徵。

這種犬的頭部,應相對較圓,長形或楔形的,與該犬種標準不符。

眼睛的大小應適中,兩眼間的距離應較寬而且深陷,顏色為深褐色。若眼睛過大、過小,眼色淺淡,則不能人選。

耳朵應為較小的三角形,

上端尖而向上直立,若耳大而向下垂披,則不是該品種應具的特徵。

額鼻階較明顯,眉毛濃重,鼻大而呈黑色,唇亦為黑色,若眉毛、鼻部、唇部色淺淡,則不符合要求。

四肢短而肥壯,前肢直立而多肌肉,後肢肌肉更為發達而強壯有力,若四肢細而長,則與本品種相左,不宜人選。

尾巴較短,尾位較高,在向上豎立時僅超過背。若尾長,下垂,都不合要求,不應入選。

臉部周圍有較長的毛,長毛可達5-6釐米,若臉毛稀而短,則不像這種犬種應有的形象。

被毛應有上、下兩層,上層毛較長而粗硬,下層毛稠密而細柔。毛色大多為純白色,也有少數為黑色,雜色的不可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