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西高地白梗的喜叫程度 制止亂叫的行為

西高地白梗的喜叫程度,西高地白梗是一種比較愛叫的狗狗,相信飼養這種犬的主人都深有體會,有時候在大晚上的時候還聽到它亂叫的聲音,所以訓練狗狗制止它們亂叫的行為是很有必要的。如果訓練得當,讓狗狗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對於西高地白梗亂叫的行為是可以糾正過來的。

該犬體型小巧玲瓏,習慣公寓生活,毛質硬而且滑順、臉頰毛直立,外觀可愛,是電影裡經常上鏡的配角。體質強健、性格溫和、活潑好動、有耐力,能長時間、長距離的隨人或車奔跑,性格活躍,自信心強,極富感情,對主人忠實而開朗。對於每一個家庭成員來說,西高地白梗都是令人愉快的伴侶,是合適的家庭犬。飼養時必須保證其一定的運動量,經常進行戶外活動。由於該犬被毛潔白漂亮,故每天都必須進行梳理。不能洗澡太頻繁,以防止毛脂失落而影響被毛亮麗。

西高地白梗亂叫的時候,主人可以對它進行一些訓練,制止它們亂叫的行為,比如在在它獨處的時候,這個時候可以用些東西來堵住它的嘴巴,轉移注意力,可以給它一大塊骨頭,讓它去咬,有東西可以堵住狗狗的嘴,它們就沒有時間亂叫了。那些越難咬的東西越有挑戰性。所以下回當你準備出門時,先仍給它最愛咬的玩具,好讓它打發無聊的時間。

其實西高地白梗能亂叫,還是它的精力比較充足,因此,可以讓它做大量的運動,充足的運動量可以消耗狗狗的精力。在玩或跑了一整天之後,狗狗回去吃了東西就會睡覺,沒空再去亂叫了,太累了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