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大麥町犬的缺點 容易感染真菌類的皮膚病

大麥町犬的缺點,狗狗都是既有優點又有缺點的,主人不能因為它們的缺點討厭甚至拋棄它們,狗狗是人類的好朋友,也是人類生活中忠實的伴侶,在它們帶給你歡樂的同是,作為家長同樣也要去照顧好它們。現在開始關注大麥町犬的家庭也開始多起來了,那大麥町犬的缺點有哪些呢?下面我們一起來瞭解一下吧。

雖然有強壯的體格,但是大麥町不適合作為室外犬來飼養,因為它敏感的皮膚和短被毛很難適應惡劣的天氣。特別是在潮濕的泥土和草地環境下,很容易感染真菌類的皮膚病。由於它獨特的外表,斑點狗非常受歡迎。不過它是犬世界裡的冒失鬼,行為很滑稽,但是家裡有小孩的父母請特別注意,大麥町喜歡撲人,很容易將孩子意外撞倒。不過需要提醒的是要注意不要讓孩子拉狗的尾巴,也不要讓孩子戳狗的眼睛。其實,

無論是孩子還是狗都應當學會正確的行為。

大麥町異常聰明,富有創造力。通常大麥町聰明到足夠可以意識到在什麼情況下主人可以不必或者不能給他施加命令,確實如此,他們很倔強!如果你沒有在他幼年時就給予他穩定,調和,正確的訓練,那麼,你將會面對一個很難控制的成年狗。斑點狗很容易感到無聊和煩躁。雄性尤其酷愛無拘無束的奔跑。

養一隻大麥町犬是不錯的選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