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大麥町犬的美容

很多國家都聲稱大麥町犬屬於自己的國家,但沒有確實證據證實它到底屬於哪一國家或地區。其名字來源於南斯拉夫大麥町地區的,但很多地方都有它的存在。經過幾個世紀,它已發展成為一個獨特的品種。大麥町犬與馬的關係極為密切,這註定了它有特殊的生活歷史。曾經有一段時期特別流行犬拉車,常可以看到有一對大麥町犬拉著車在街上跑。後來大麥町犬進入了消防隊,當消防設備自動化後,大麥町犬就承擔了看管牧場的工作,甚至今天很多消防公司還把大麥町犬作為福神。

大麥町犬是可馴化的英俊犬種,今天在犬家族中有很高的威望。

光毛犬最好之處是美容工作十分輕鬆,對於大麥町犬來說,美容後的保養是重點。其美容方法有以下幾點:
1.營養豐富的食物,重點強調食物油脂適中,以保證其皮毛閃亮而富有光澤。
2.足夠的鍛煉可增強其肌肉結實度。
3.用橡皮梳或獵犬手套進行日常梳理。
4.用柔軟洗髮精和無毒的藍色漂白劑洗澡。大麥町犬的皮膚粉紅色,全身缺少色素保護系統,對剌激性洗髮精很敏感,用清潔劑輕輕按摩,無毒的藍色漂白劑不會使其皮膚過敏,同時還增加了皮膚的亮白度。
5.由於趾甲為黑色,所以修剪趾甲似乎很難。可先固定其嫩肉,剪短趾甲後,腳部緊密結實,有利於犬奔跑。


6.修剪臉上多餘的毛和鬍鬚能保證臉部乾淨整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