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這位主人發現狗狗眼盲後不但沒有遺棄它,反而還為它找來一雙眼睛

導盲犬可以代替視障人士的雙眼,為他們引路。但如果狗狗的眼睛失明怎麼辦呢?提比略(Tiberius)是一隻天生眼盲的澳洲牧羊犬,它的主人發現它後沒有選擇遺棄,而是為它找了個夥伴,成為它的“眼睛”。

這就是提比略。

這是它的好友布克。

提比略出生在一個農夫家中,一對夫妻知道那個農場有小狗出生後前往去領養。他們一眼就看中了可愛的提比略,開心地將它帶回家。不過不久之後他們發現,

提比略走路跌跌撞撞,非常不穩。擔心的主人將它帶到寵物醫院檢查,這才知道它的眼睛天生失明,在農夫家中行走自如是因為熟悉那裡的擺設。

它們是彼此最好的朋友。

它們總是形影不離。

知道這件事後,主人們沒有將提比略遺棄,而是回到農夫那裡又領養了一隻健康的小狗,希望它能夠成為提比略的導盲犬。這只新來的狗狗被取名為布克(Booker),而它也真的成為了提比略的好朋友,它們形影不離,每天都待在一起。而布克也成為了提比略的雙眼,為它指引著方向。

它們是快樂的好夥伴。

主人看到眼前兩隻狗狗相處融洽的樣子感覺非常欣慰,因為有了彼此的陪伴,它們性格都非常活潑。如果沒有布克,提比略一定不會像現在一樣快樂,它們是最好的朋友,也是彼此的依靠,更是最重要的家人。分享一下,讓更多人看到它們之間的友情,

祝願它們生活幸福吧。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