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寵物狗體檢項目有什麼?怎麼收費的?

隨著社會發展,寵物行業也飛速的發展,寵物醫療也為人所知,寵物生病了都要去寵物醫院,寵物醫院不止能看病還能檢查預防寵物生病。

常規檢查:這類檢查是最常見的檢查,主要有對狗狗基本狀況瞭解,包括狗狗的品種、年齡、胖瘦程度以及日常的飲食和健康護理。收費:大概在50元左右(醫生的診金)。

血液檢查:主要包括全血球計數CBC,其中的血液生化檢查收費大概在500元左右。

糞便檢查:這類檢查的主要目的就是判斷狗狗是不是患上了消化道菌群失調、感染寄生蟲或者是消化道紊亂等疾病。收費:大概100元左右。

尿液檢查:主要的目的就是及時的判斷狗狗的泌尿系統是否有感染、結石或者是身體有哪些中毒的狀況。收費:大概在100元左右。

X光檢查:可以通過影像學來檢查狗狗內臟和骨骼的情況。收費:根據狗狗的具體體型和身體的部位來決定,

小型犬一般在300元左右,而大中型犬全身檢查一般需要600元。

超聲檢查:這種檢查主要是通過從像學角度來看看狗狗內臟是不是出現了形態改變或者是功能上出現了異常,收費:大概在300元。

上面就是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為您介紹的寵物檢查的介紹和收費標準了,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