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患病狗狗慘遭狗主活埋 被路人發現救起

有一句話說的好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狗狗在帶給你歡樂的同時,或許你很忙,或許你很累,但是狗狗們從來不會不求索取,只求主人能夠多分點時間來陪伴它們,但是近日卻發生了一件讓人非常氣瘋的事,一隻患病的狗慘遭主人活埋,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和小編一起往下看。

法國一隻十歲且患有重病的狗遭活埋,僅露出頭部,被路人發現時已奄奄一息,幸虧及時送醫才得以獲救。事後狗主人被警方拘捕。無良狗主將被控虐待動物罪,一旦罪名成立,可判刑兩年並最高罰款約19萬元人民幣。

小編覺得這個狗主人應該受到譴責,不管怎麼樣,即使狗狗生病你不想給狗狗醫治,但是也不應該把狗狗活埋,狗狗也是有生命的,即使狗主人在不怎麼尊重生命,但是和狗狗相處了那麼久,難道狗主人和狗狗一點感情都沒有嗎。可能你沒錢給狗狗醫治,我相信狗狗是不會怪你的,它們只求最後時刻能夠和主人在一起,就這麼簡單而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