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西裡漢梗的日常護理 日常飼養的注意事項

西裡漢梗的日常護理,我們在將狗狗帶回家的時候就要對它們負責,但是主人們除了日常我餵食之外還有一些其他方面要對它們進行細心的呵護,那麼我們在將西裡漢梗帶回家之後應該怎麼照顧它們才能讓它們健康的成長起來呢,快來和的小編一起瞭解一下吧。

西裡漢梗活潑而好動,免不了會鑽到一些比較髒的地方,所以要定期的為它進行護理清潔。最好是每天為其進行一次梳理,幫它整理被毛的同時還能夠清除藏在被毛中的垃圾以及灰塵。 定期的洗澡也是必不可少的,一般狗狗洗澡的頻率都不要超過一個星期一次。在洗澡後可以將耳毛,腳底毛等都清理一下。

好動的它也喜歡奔跑和跳躍,所以閒暇之餘可以帶它出去散步,跑動一下都是很有好處的。

西裡漢梗的學習能力很好,對於主人的要求及訓練都能較快的接受,

而且能很好地完成。而它這種較強的接受力,也能讓主人在訓練它的時候有較大的成就感。

西裡漢梗飼養要點

西裡漢梗善於捕獵,所以對於運動需求也比較大,因而對於食物的消耗量也就相應增加了。在平時餵養時,最好就是把常溫下的食物給它,不要是過冷或是加熱的,因為這兩樣對它的身體都沒有好處。過涼的食物會讓腸道受損,導致寵物拉肚子。而食物過熱,會使食物的大部分營養流失,起不到它該有的作用,所以即使是為了泡軟給狗狗吃,也最好是用溫水。

對於狗狗的食物不能太鹹,鹽的含量過多會導致狗狗脫毛,以及大大增加患上皮膚病的幾率,所以口味一定要適中。西裡漢梗還十分喜愛啃骨頭,

平時的話可以拿幾塊大骨讓它來啃食。這樣既能讓它娛樂也能幫助它磨牙,娛樂健康兩不誤。

不要將平時的飯菜參雜到狗糧當中一食用,這樣做不但不能均衡營養,反而可能會因此傷害到自己的愛犬。科學合理的飲食才能讓狗狗更加健康,所以一定要將它管理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