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尋血獵犬的餵食要點 對尋血獵犬好的食物

尋血獵犬的餵食要點,尋血獵犬是一種非常古老的犬種,它們早在12世紀就被人們飼養並且用於很多工作中,它們算是一種非常好養的犬類,那麼我們在飼養尋血獵犬的時候都可以喂它們什麼呢,有什麼需要注意的,給它們吃什麼好呢?快來和的小編一起瞭解一下吧。

專家認為,寵物健康的關鍵是免疫力。寵物的免疫系統是一個複雜的系統,它就像一個聯合軍團,協同作戰,隨時粉碎來自不同的傳染物質包括細菌、病毒、真菌的入侵以及來自最新形成的癌細胞的攻擊。但是,如果寵物的免疫力低下,一些常見病就會乘虛而入,比如:腹瀉、感冒、肺炎、腎病等。

要想提高愛寵的免疫力,除了應注意衛生的飼養習慣,還有就是要給寵物喂飼專業的寵物食品。

別小看小小的狗糧,其中的成分卻對維護和增強愛寵的免疫系統、提高免疫力非常重要,

比如維生素E不僅是寵物的重要營養,而且是一種非常有效的天然抗氧化劑,能夠使機體的細胞膜免受氧化自由基的損害,維持免疫細胞的完整性,從而提高愛寵的自然免疫力。另外,專業的貓糧一般都添加牛磺酸,這在家制食物中很難找到,它可以維護貓的夜視能力,同時對增強免疫力很有好處。

此外,市面上較大品牌的寵物食品,如偉嘉貓糧還添加多種微量元素包括鈣、磷、鐵、鋅、錳、硒、碘等,這些對於提高免疫力也是必不可少的,缺乏鈣、磷會造成佝僂病和骨軟化症,硒的缺乏可能影響犬的骨骼和心肌,這些都會慢慢損害愛寵的免疫功能,影響寵物的健康。

我們在餵食尋血獵犬的時候,都會想著提供最好的食物給尋血獵犬。

尋血獵犬吃哪些食物較好啊,以下食物都是對尋血獵犬身體健康有益的。

①蘋果,含有豐富的纖維,對改善便秘和腸道很有幫助,但不可給予過多。

②瘦豬肉,瘦肉的脂肪食量少,而且能促進消化機能恢復正常的維生素,缺少維生素的尋血獵犬可使皮膚較差。

③雞胸肉,雞胸內不含多餘的脂肪,特別是對於節食中狗狗來說,補充蛋白質是不可缺少的。

④南瓜含有維生素b2 b12,維生素c等,對於尋血犬也是非常有幫助的。

⑤大豆含有植物性蛋白質,身體較虛的尋血犬適用是最好的,但要煮至爛後再給狗狗食用。

⑥胡蘿蔔中的礦物質、維生素含量很豐富,並且有高度淨化作用,能有效淨化肝臟。

⑦燕麥片以原料製成的燕麥片中含有8種維生素,

可在食物中加一些餵食。

以上這些食物都是有利於尋血獵犬身體健康,在平常的餵食當中可適當的加上。在平常我們也可多瞭解關於寵物飼養知識,增加養狗知識,有利於我們照顧好寵物狗狗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