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芬蘭獵犬的餵食要點 狗狗不能長期吃肉

芬蘭獵犬的餵食要點,一些飼主可能認為自製的狗糧營養會比較全面,但是有些微量元素或者是鈣類物質,飼主自製的狗糧是比較缺失的,所以一般是購買狗糧最適合。但是狗糧的種類特別多,所以在選擇的時候要慎重的考慮清楚,不要盲目的選擇。芬蘭獵犬的餵食要點有哪些呢?下面我們來瞭解下吧。

芬蘭獵犬全吃肉類不僅不能使犬健壯,反而因消化不良,難以吸收而使多數犬發生腹瀉。肉類中蛋白質雖多,但維生素A/D/E和碘較少,同時肉類中鈣少磷多,長期吃肉,易造成幼犬體內因鈣、磷比例失調而骨骼形成障礙,易於斷裂或出現跛行,對大型犬等更不宜過早喂以多量肉類,否則可能引起前肢彎曲。

幼犬的飼養中,最合理、最健康、最安全、最營養的食物當然屬狗糧啦。對於一隻幼犬來說,餵食量及次數應遵循少食多餐的原則。

幼犬的飼養中,

水是絕對不可少的東西,應經常放一盆清水於固定的場所,以便它在吃食及運動前後任意飲用。

幼犬的飼養中應補充鈣粉和維生素,這對牙齒和骨骼的生長都是必需的。每是應有適當量的室外運動,經過紫外線的照射,便於鈣質的吸收。

在飼養幼犬管理上,要特別防止少數幼犬暴飲暴食,每日的食量應隨犬的大小而定,不宜喂得過飽,以七八成飽為最好。另外,由於幼犬胃腸道尚在發育過程中,更應該注意衛生,以防發生胃腸病。為了避免胃腸疾病,可以給狗狗買整腸配方的奶粉添加在日常進食狗糧裡。按體重計算,嚴格按照說明來添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