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凱安梗哪裡賣 寵物店可能比較難找到

凱安梗哪裡賣,凱安梗是目前在國內不那麼常見的犬類,但是可能很多家長就是喜歡這類犬,因為它們外形可愛又聰明敏捷,活潑友善可於與人親從各方面看它們都會成為人們生活中很好的夥伴,但是這類犬可以去哪買呢,在寵物店可能找不到那怎麼辦,愛寵的小編告訴你。

各位家長不妨在網上看看有沒有同城的家長有沒有同城的凱安梗爸爸媽媽有寶寶出售的,如果沒有的話,可以到一些專業的犬舍去找找看,買狗狗這樣的是很重要的還是緣分吧,大家不要著急,小編還是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狗狗。

【被毛】硬而保暖,被毛為雙重的,一種為硬而密的外層被毛,另一種為短的、柔軟而緻密的底層被毛。

【顏色】除白色以外的其他顏色都可能有,理想的為耳、嘴和尾尖均為黑色。

【理想大小】包括體重、身高以及體長。母犬重5.90千克,公犬6.35千克。

身高——母犬24.1釐米,公犬25.4釐米。自胸前到臀後的體長為36.2~38.1釐米。犬的各種比例應均衡,既不要過高也不要過低;軀幹不可太長也不可過短。該體重和評判標準適用下2歲的成年犬。老年犬可能稍超過這些標準而未成年犬可能不足於這些指標。

【狀態】被毛光亮,肌肉發達,胖瘦適中。頭部有豐富、濃密的被毛覆蓋,整潔有序的被毛覆蓋於耳上、尾部、腳及身體的外凸部位。在牽引帶的輕微引導下可自由運動,用腳趾站立,表現出明顯的梗的特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