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捷克梗哪裡賣 到信譽度高的寵物店購買

捷克梗哪裡賣,想要選購一隻優質健康的寵物犬最好是到信譽度比較高的寵物店去購買,在購買之前最好是對該犬的外形特徵有一個比較全面的瞭解,以防上當受騙。想要飼養一隻捷克梗的朋友可以到寵物店去瞭解一下具體的售賣情況。

該犬具備了所有地犬的典型特性:它們是易怒、固執、難對付且無畏的犬種,其強壯足以征服比它自身還大的動物。它的被毛需要經常梳理,而且像多數犬那樣,它有一種猛咬的傾向。來自克拉挪瓦斯的一位遺傳學家,弗蘭逖塞克·霍拉克博士(Dr.Frantisek Horak),希望得到像德國狩獵梗犬那樣工作,

且腿短適於地下工作的犬種,用克蘭威斯犬與西裡漢犬和蘇格蘭犬或丹迪爾丁曼特梗犬進行雜交選育而成。

長形頭部,有點大。顱頂明顯拱起,兩耳間不太寬闊,兩眉間適度較窄。額上有輕微的皺紋。頰部不凸出。鼻樑直,顎部健壯,嘴唇接合良好。牙齒剪狀或水準咬合。眼睛中等大小,眼窩較深,眼神溫和,藍灰色披毛的眼睛棕色或較深到黑棕色;咖啡色披毛的眼睛琥珀色或較深顏色。鼻子較大,發育良好,藍黑色狗的鼻子呈黑色,咖啡棕色的鼻子呈黑棕色。耳朵中等大小,耳根較高,呈三角形前折,緊貼頰部懸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