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訓練

選購薩摩耶的注意事項

1.儘量選擇出生在40天左右的幼犬

因為這一時期的幼犬還未脫離母體,在今後與主人關係的培養,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狗對於離開母體後的第一個主人有著強烈的記憶力,以至於即使分開多年也還會認識並保持感情。但要注意的是,由於5個月之前的狗各方面品相還未確定,所以有一定的風險,所以要自己仔細權衡後做出選擇。

2.注意父母的品相是否優良,同窩中應選擇最壯碩的幼犬

應選擇既不在陌生人面前退縮,也不激進的狗,你可以把幼犬肚皮朝上仰放,如果幼犬能夠積極的翻身起來,

則視為通過。

3.應選擇毛色純潔,少雜色毛的幼犬

不要聽信任何關於脫毛之類的解釋,狗的脫毛是正常的,就像人掉頭發一樣,但你能說禿頭也是正常嗎?所以要選擇毛量豐富,一把抓上去很有手感,並且能自動彈開的幼犬。這一時期在耳部或有少量胎毛,並不影響觀瞻,可以選購。

4.眼睛一定要呈明顯的杏仁狀

不知道杏仁什麼樣子的,去買包美國大杏仁,去看看就知道了。眼睛的顏色一定要呈黑色,且清澈透明,沒有渾濁。

5.鼻子

鼻子不能太長,還要有一定的寬度,鼻鏡應為黑色。但這一時期可能還未完全黑,不用害怕。

6.薩摩立耳很重要。

薩摩是要立耳的,但三個月之前就立耳的薩摩肯定不是優秀的薩摩,所以不要選擇這一時期就立耳的薩摩。

7.四肢

看四肢是否水準向前,有沒有內八或外八。

此外,還要檢查狗狗身體是否有腫塊之類的,要確保狗狗身體很健康。

圖文來自網路搜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