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綠角蛙價格 綠角蛙的選購時的注意事項

1793

綠角蛙價格,綠角蛙可一說是角蛙中最普遍的一種了,全身青綠色的條狀花紋。而在價格方面綠角蛙的十分的便宜,但是想要選到一隻健康的綠角蛙也不是一件容易事情,那麼選購綠角蛙有什麼小技巧呢?下面就讓的小編來教大家選購時的小技巧吧。想瞭解的可以進來看下。

角蛙是原棲息在南美洲的大型蛙類,共有7種,隨著棲息環境和分佈地點的差異,身體上的斑紋和色彩各有不同,體形最大可達15公分左右。它最顯目的特徵就是在頭部兩側眼睛上方具有柔軟肉質狀的角狀突起。角蛙頭部上方的突起主要是為了讓自己在充滿落葉的環境中,能夠模擬成落葉的形狀而逐步演化的結果。

它習慣守候在一個固定的地方等待獵物靠近再捕食,因此幾乎很少會看見它四處移動或改變姿勢。相當貪吃的角蛙只要是看見身形較小的動物經過它,

幾乎都會被一口吞下,甚至是同類也不例外。不過它們對於不會動的食物,則好像看不見似的一點都不感興趣。

角蛙是一種棲息在地表潮濕落葉層中活動的陸生蛙類,當繁殖季節來臨時,雄蛙會發出低沉的鳴叫聲來吸引雌蛙的靠近,在配對後將卵產在地表降雨所臨時形成的小水窪中,等待水中的蝌蚪長大成為小蛙後,從此就不再下水。角蛙的成長速度驚人,如果在食物充足的情況下,半年體形就可以超過10公分了,由於外形十分有趣,因此常被人們飼養作為寵物。

角蛙的亞種至少有六種之多,其中最常見的就是鐘角蛙(C. ornata),其次是南美角蛙。而最昂貴的就屬亞馬遜角蛙(C.conuta),又稱為霸王角蛙。身價數千人民幣。

角蛙各亞種的原生棲地各自分離幾乎完全不相重疊,所以也就各自能夠保持較獨立的體色。但是因為人為的雜交和改良,又另外發展出許多變異的體色,使得要分辨亞種也是越來越困難。

綠角蛙的價格在140元左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